我院师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2

近日,首届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我院金融管理专业师生参加大赛并喜获佳绩。此次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全国高校金融创新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北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知名财经高校共同举办。全国共有二十余所本科院校和三十余所高职院校共计20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我院共有4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大赛,宋毓诗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张赞和王美宇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冯宁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丁飞、赵颖慧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保险行业在我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并成为金融领域中的重要增长点。在优质校建设的机遇和背景下,我院金融管理专业紧密对接行业发展人才需求,不断加强师资培训,积极开设保险类相关专业课程,不断改善实训教学条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金融管理专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深化专业内涵发展,争取在优质校建设的背景下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