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国税局、地税局、教体局联合我院 开展“大手拉小手、协力税宣行”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513

426日,在李沧区实验小学梦想礼堂,李沧区国税局、地税局、教体局和我院联合开展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李沧区副区长刘春华,我院副院长宫恩龙,李沧国税局、地税局、教体局李沧区实验小学、青岛61中学的领导和学生代表,部分税务干部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春华副区长、李沧国地税主要负责人首先为我院和李沧区实验小学、青岛61中学三所税收普法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李沧区教体局王晓光局长向实验小学和61中学的6名校外税收辅导员(工商管理学院王萍、张锐老师受聘为校外税收辅导员)发放了聘书;与会嘉宾为前期在小学开展的“童眼看税收”、在我院开展的“新时代、新梦想我心目中的税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之后,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情景剧《童言童趣话税收》、朗读了获奖征文《税收,真好》,我院学生代表朗诵了《税收是什么》、《写给税收的情诗》等获奖诗歌作品。会前,还进行了获奖税收公益广告展播和书法绘画作品展览。

工商管理学院将利用获批李沧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为契机,积极进行基地建设,开展税收课程实践教学和税收宣传活动,让税收宣传教育融入校园、深入家庭,为促进全社会关心支持税收,形成良好的税收法治和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