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99

419日,按照学校党委有关精神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本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邀请全院教师群众共同参与,更好的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进涛主持,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强调,工商管理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细化落实学院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严肃认真,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和各项调研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反思不足,做好改进。然后,分别从大学习、“大调研”两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强调了集体和个人开展学习、调研的具体要求。

工商管理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琪做了《以十九大报告看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题报告,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她从十九大报告的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入手,深入解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新旧动能转化的相关文件与通知,结合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联系我院实际情况,对接十强产业,优化专业结构,对我院专业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与各党小组组长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