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京东物流山东省区分公司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揭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303

419日我院与京东物流山东省区分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京东物流山东省区分公司总经理乔叶雷、人力资源部部长于飞、校园平台管理部负责人李闻龙、山东从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常峰等企业领导及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出席签约仪式,唐文君主持签约仪式。

于敏首先代表学院向乔总一行介绍了学院发展改革历史及工商管理学院商科类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校企工学交替,共建人才培养、教师挂职基地和开展“京东物流冠名班”等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及建议。乔叶雷代表京东物流对学院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结合我院商科类专业的特点,将分层次开展京芽空间、京东文化墙、京东派、混合所有制办学等产教融合共建项目和物流仓储无人项目(无人机、无人车和无人仓等项目)。随后,于敏与乔叶雷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对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

签约仪式后,于敏代表学院向乔叶雷总经理颁发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客座教授聘书。校企双方达成了共同开展商科类横向课题研究的共识,在我院设立横向科研课题基金3万元。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学院7-11超市、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校园菜鸟驿站物流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


链接:京东物流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京东集团,以打造客户体验最优的物流履约平台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京东物流通过布局全国的自建仓配物流网络,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库存共享及订单集成处理,可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