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转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494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部门:

现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青酒管院党字〔20188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切实加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领导,充分组织各教工落实有关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做出表率,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同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特别是要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要善于开展常学习、常调研,积极查摆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讨论、开展专题调研等方式,着力推动各教工思想大改进、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改进。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等工作内容,着力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取得新突破,形成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浓厚氛围。

特此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