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07

312日,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物流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进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曲萌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及招生就业作了安排部署,曲萌还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要有“红线意识”,始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

唐文君在讲话中全面解读了学院党委在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的工作,同时以“行慎思远”为主题对老师们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老师们要谨慎对待教学工作,按照学院教学要求、相关制度和管理规定,认真组织好各类教学活动;各专业要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培育师资及成果,认真做好专业的长期发展谋划;唐文君要求各项工作应紧紧围绕“优质校建设”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在新起点做出学院的新作为。

会上赵琪、潘华南、孟鹏、刘卿文等分别就优质校建行及教学诊改、期末考核、学团及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