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556

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党务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我院党总支和教工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201832日在我院203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进涛主持会议。

会上,刘进涛再次带领全体党员简要回顾上学期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我院新学期教工党支部初步工作方向做了部署。新学期,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将继续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政治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教学、实习实训和志愿服务等活动,牢记党的纪律、狠抓作风建设,探索丰富我院党建+”党建品牌内容内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时代献礼。

党总支书记曲萌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严守教师纪律红线,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切实端正师德师风。她指出,学生之事无小事,教师党员在开展专业知识教育的同时,也要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保证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她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遵循本学期党建方向,创新探索微党课、十九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党员教育创新案例等形式,全方位做实做强党建+”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