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361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3日,我院在办公楼四楼召开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此次活动,我院6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政办主任潘华南主持。

为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我院选拔优秀师资成立了“导员宣讲团”及“卓越先锋讲师团”。会上,姜玉鹏院长首先为“导员宣讲团”及“卓越先锋讲师团”进行了授旗;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刘进涛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有关情况及做支部工作总结与汇报。

党总支书记曲萌会上领学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她以我国基本国情为出发点,从中国速度切入,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从新时代指导思想及建设实践上,深入分析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会上,各党小组组长严肃认真地总结汇报了各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同时,对每一位进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姜玉鹏院长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姜院长对我院党建及组织生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增强党员意识,加强信仰、信念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明确路线方针;正确处理工作得失等方面对所有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充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院所有党员同志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与时俱进,转变工作作风,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动力,推动工作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