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发展研讨会暨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103

97日下午,我院专业发展研讨会暨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论坛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潘华南主持。

会上,林鹏、黄蕊、刘进涛等九位专业主任,分别代表所在专业团队,汇报交流前期专业调研情况基本情况,提出下一步专业发展的的新想法和改革思路,各专业在汇报交流中,指出了本专业今后的核心发展方向及建设思路,并就专业体系课程重构及核心课程标准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业发展交流结束后,杨晓彤等5位教师进行了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的汇报交流,交流教师们深刻自我剖析、明确岗位认知、清晰目标设定、阐述目标实施,对自身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规划。

研讨交流结束后,唐文君做了点评讲话,他要求各专业明确发展目的,找准专业定位,准确发现专业自身存在的优劣势,以专业群的方式抱团发展并要求各专业加大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唐院长在讲话中,还对学院下一步师资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名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