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调研学院菜鸟驿站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62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  57日,菜鸟网络总裁万霖一行来我院调研菜鸟驿站及快递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会见来访客人并做了交流,山东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晓康、部分院校代表参加活动。

李达与万霖一行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院基本状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校企共建快递实训中心的意义、设计规划等。万霖肯定了学院快递实训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查看了菜鸟驿站360VR实景演播、人脸识别、拍照出库、扫码出库操作等,并对快递实训中心仓储物流、电商平台建设进行问询,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快递实训中心采取校企合作共建方式,由学院提供场地,菜鸟网络供应商——山东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建设资金、设施设备和先进管理技术,双方合作发展、共同管理、互利共赢。快递实训中心将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快递专业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的学习场所,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