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联手菜鸟网络共育跨境电商人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626日,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引进项目——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启动仪式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国际贸易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等4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山东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康(阿里巴巴山东大区服务商)作了《跨境电商现状、发展愿景》主题报告,与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在我院开展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企业部分高管,工商管理学院秦炳海、孙秀宝等教师一同与学生交流座谈。

工商管理学院此次引进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与菜鸟网络联手共建校内快递实训中心,依托专业的课程讲授、有效的资格考证和真实的公司业务训练提升学生跨境电商实战营运能力,实现校企共育跨境电商技能型人才,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外贸人才培养模式升级、拓宽外贸类学生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