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举行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765

1227日,我院会计专业在财会实训室305举行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我院副院长刘进涛,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总结表彰活动。

崔婧老师总结了本学期会计专业参加的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成果和经验,通过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培养指导教师团队,完善备赛、选拔机制,为争取在一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刘进涛为参赛学生逐一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参赛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为成为合格的财务人员而努力奋斗。


新闻链接:本学期,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会计专业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职业技能赛事,并屡获佳绩。1116日,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泰安举行,省内共46支队伍参加了高职组的比赛,我院由崔婧、李真两位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118日,在由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高职院校会计职业技能竞赛中,由崔婧、李玉亭指导代表队荣获山东省三等奖;11-12月份,会计专业还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和“衡信税友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由孙丽、刘颖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在“科云杯”全国网络选拔赛中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由杨晓彤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在“衡信税友杯”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与此同时,校内的职业技能竞赛也如火如荼地开展,博弈会计协会在本学期举办了数码字比赛、点钞比赛、会计技能竞赛等多项赛事,有三百余人次的学生参与其中,校内赛事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营造了大赛氛围,为各类技能大赛的选手储备和选拔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