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和杯”物流技能大赛暨“中和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87


12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中和杯”物流技能大赛暨“中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308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岛中和全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凯、总经理孙志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出席颁奖典礼。

“中和杯”物流技能大赛经过前期的宣传、组织、动员和预赛,共选拔出来自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的20名学生进入正式比赛。参赛学生围绕“我是一名物流人”、“学习物流,让我成长”等主题,讲述对物流的认知、思考物流方案的设计、规划个人职业生涯。最终高剑等14名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荣誉称号,孟超等6名同学获得“中和奖学金”,奖金1000元。黄凯和唐文君共同为获得“中和奖学金”的6名同学颁发企业奖学金和证书。

“中和奖学金”的设立,正值青岛中和全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是企业资助我院优秀大学生成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商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产物。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将物流实操业务模块融入到专业教学当中去,推进校企互动实践教学的开展,切实推进我院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链接:青岛中和全运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的大型公司,于2014123日成功上市,立志成为一家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规模化、令客户满意、分支机构遍布世界主要港口的国际化物流企业。目前已陆续开设韩国,港台、东南亚、欧地、中东、印巴、美加、澳新等全航线拼箱业务,整箱、空运及进口业务也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