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内实训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27



    10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内实训生座谈会在快递中心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实训超市经理秦炳海、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卿文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来自快递实训中心、校园超市的50多名实训生参与座谈。会议由秦炳海主持。

唐文君对实训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进一步明晰目标、关心待遇,更要关心学到了什么;二要努力坚持工作、研究工作,善于发现工作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多沟通,多和单位沟通、多和老师沟通,有问题多听取老师意见,希望大家能够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要求快递实训中心、校园超市要积极改进实训管理模式,将学生实训工作与专业学习紧密挂钩,提高实训工作质量。

会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了实训的收获、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各位老师与实训学生还就学院实训管理规范、实训待遇、实训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