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举办统一实习校企对接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63

   


    51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统一实习校企对接会。青岛银行、海慈医院、蓝海大酒店、青岛铭泰兴税务师事务所等20家企业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张承业、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沙珍珍以及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承业向学生解读了统一实习政策的意义,明确指出统一实习是高职学生专业学习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实现实习就业零距离的一个重要途径。随后,各企业围绕基本情况、职业发展规划、岗位薪资待遇等轮流进行了宣讲。最后,沙珍珍进行总结讲话,对招聘企业提出了统一实习期间相关要求和期许。会后,各企业在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招聘。

财务管理专业统一实习是工商管理学院实习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统一实习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职业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