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实训超市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暨专家培训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87


328日下午,实训超市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暨专家培训会议。

李沧区食药局餐饮保化科科长高大勇,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学院膳食科科长林永、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孙秀宝以及全体商铺业主参会。秦炳海主持会议。

高大勇作了《食品安全管理》专题报告,从国内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案例入手,讲解了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部分条例内容,对食品安全责任人追溯机制、食品采购流程、加工过程管理、证件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唐文君对实训超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目标和压力层层传导,对食品安全问题严格把关,出现问题,一票否决;二是要树立“服务品牌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培育服务品牌;三要树立“追求卓越意识”,全面总结超市管理经验和不足,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超市及商铺现场,提出了部分改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