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06


1222日,“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汇报会在图书馆308会议室隆重举行。正大集团山东区副总裁赵宗斌、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龙、青岛区域经理韩长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出席颁奖典礼。

“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经过前期的宣传、组织、动员、预赛以及历时一个月的正大食品现场路推实践销售,选拔出市场营销专业35名学生进入决赛。参赛学生围绕“正大集团产品认知和企业文化认同”、企业产品实践营销渠道开拓和业绩取得总结,阐述各个团队产品销售方案制定和执行结果,分享成功经验。最终“食.beginning”等四个团队获得“正大奖学金”,奖金共9000元。赵宗斌和唐文君共同为获得“正大奖学金”的团队颁发企业奖学金和获奖证书。

“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的举办,是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商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产物。今后,双方将合作开展“正大订单班”,将实践营销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去,推进校企互动实践教学的开展,切实推进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和课程建设。

新闻链接:正大集团是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万人,2015年集团销售额4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