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年“最受物流行业欢迎院校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521

126日,“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我院荣获2017年“最受物流行业欢迎院校奖”,物流管理专业主任丁飞代表学院领奖,一同入选的院校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多所行业知名的本专科院校。

本次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南省商务厅和交通运输厅共同主办,上海海事大学、中国物流城市联盟、《物流时代周刊》等联合承办。论坛围绕“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展开,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论坛。论坛期间,领导和嘉宾围绕新时代下中国物流业形势与政策、“新零售与新物流”、创新供应链发展、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物流协同合作等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论坛期间同时发布了《2017中国快递物流报告》并举行了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典礼。

近年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以“山东技能型名校”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行业技能大赛发展,社会影响力和行业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获批“首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全国邮政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等,此次获奖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多年积累和发展的结果。物流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专业发展基础,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