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68

1115-16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由于永辉、李灵君、刘靖、任嘉慧四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以96分的总成绩荣获该赛项团体一等奖,牛俊杰、王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该赛项为团体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由营销实战展示、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组成,综合考查选手在市场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精准营销等方面的技能。我院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沉着冷静的发挥,在商务数据分析竞赛模块中获得满分,在情境营销与营销实战展示两个模块得分均名列前茅,最终取得总成绩第4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该赛项团体一等奖。

我院始终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历练与提升,此前在省赛“市场营销赛项”中共获得一次一等奖、两次二等奖,并于今年上半年代表山东省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商科教育教学水平,有助于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商贸类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