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薪尝胆,终结硕果 ----工商管理学院顾晓烨老师取得ACCA会员资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39

近日,我院顾晓烨老师受邀于114日参加了ACCA在北京举行的ACCA大陆地区单科第一名颁奖暨庆祝典礼。顾晓烨老师自2008年起先后完成了ACCAF阶段和P阶段全部14门考试,于今年11月顺利取得ACCA会员资格,并且在ACCA201612月考季中,取得P6UK单科中国大陆区第1名,全球排名15的优异成绩。

此次我院教师取得ACCA会员资格为我院财会类专业教师提供了国际前沿资讯和密切交流平台,有助于专业教师了解国际最新的财会理论和实务,开阔视野,提升教学综合水平。

新闻链接: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成立于1904年,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