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中诺思科技公司签约共育物流人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57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孙圣涵)927日,我院与深圳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快递实训中心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中诺思董事长王建宇、华北区域经理彭争先,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以及双方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刁洪斌主持。

姜玉鹏在会上致辞,对王建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诺思对我院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赞扬了中诺思在物流信息化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在物流快递专业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他表示,我院将深入开展与中诺思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在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共建、物流快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新模式。

王建宇对我院“创客空间”等校园快递实训基地的建设予以高度的评价,认为基地设备优良、管理模式先进,是实训标杆。他表示,希望能与我院在共建电商物流双创实训基地、共建全国快递大赛平台和专业课程共建等方面也展开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协同育人模式。

会上,姜玉鹏代表我院与王建宇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王建宇向我院授予软件实训基地铭牌。随后,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物流VR虚拟现实展示,展示了中诺思的强大科技实力。

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物联网、大数据为技术核心,面向学校提供智慧校园设计、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运营服务,面向企业提供信息化平台建设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物流管理大赛技术支持单位,教育部首批校企合作试点单位。此次校企合作的开展,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有利于我院创新产学合作育人机制,进一步落实在实训实践中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