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国邮政行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348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潘华南)911日下午,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部署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教育信息中心、总务处、保卫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宫恩龙主持。

会上,李达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当前学院紧迫任务就是办好大赛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承办全国首届快递大赛的意义,抓住机遇,做好专业建设、大赛标准建设,努力积累办好国赛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同时要求,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明确任务,加强协调,全面落实大赛细节,努力办出精彩赛事。

姜玉鹏做了动员讲话,对大赛前期的筹备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快递大赛是2017年度学院承办的第3次大型赛事活动,要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大赛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充分吸收前两次国赛的优良经验和做法,圆满完成大赛组织工作。

部署会议上,刁洪斌就赛程安排、志愿者及参与师资培训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唐文君就大赛概况、组织方案及前期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筹备工作组也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