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院举办“卓越党建+”之“强化责任意识,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210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院党总支于615日在学术楼203举行“卓越党建+”之“强化责任意识,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党总支邀请三名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向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述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克服困难、勇闯难关,圆满完成所担负的工作任务情况。他们的事迹报告,引起了全体与会党员的共鸣。过后,与会党员划分小组,分别与三位优秀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对所感兴趣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各小组就强化责任意识,争做优秀党员这一主题,发表自己对以后工作中的着力点和创新点的认知,并以小组为单位总结发言。

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上力求创新,一改过去传统的模式,而采取人物访谈的新形式。通过主持人和与会人员同先进人物进行互动、座谈、交流,进行真情互动,与先进人物进行近距离接触,真正让大家感到先进就在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有血有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了他们不平凡的事迹,进而激励大家争先创优,强化责任意识,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