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卓越党建+”之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190

为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同时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4日,我院在教学楼303教室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卓越党建+”之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了观看专题影片、知识竞赛和演讲三个环节。观看专题影片环节,通过向全体党员播放欣赏五四题材相关影片和音乐《青春之歌》《我的1919》等,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和发扬五四精神。知识竞赛环节,通过组织党员对五四青年节相关的知识的竞赛抢答,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巩固了相关基础知识,加深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演讲比赛环节,由学生党员和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以五四为主题进行演讲。要求内容真实新颖,思想与党靠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对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卓越党建+”的一个细化落实,是对校园文化活动的一种丰富,更是强化了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向党组织看起的全体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意识。赢得了学院各方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