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院举行“卓越党建+”之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1066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院党总支于71日在学术楼203举行“卓越党建+”之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表廉政决心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廉政警示片《永不停歇的征程》。该警示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一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党总支书记曲萌总结要求全院党员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镜鉴,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医、廉洁从业,切实为全省地方病防治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表示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决心,使全体党员心灵接受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从而加强全院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