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国家邮政局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80

620日,国家邮政局召开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竞赛组委会主任邢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邢小江指出,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邮政管理部门牵头组织的首次国家级竞赛,对于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相关各方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竞赛活动顺利进行。邢小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二是注重质量,保证公平公正。三是加强宣传,不断扩大影响,树立和弘扬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工匠精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邢小江对学院承办大赛工作给与了鼓励和支持,希望学院办出水平和特色。会议期间,学院和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国家邮政局职鉴中心领导交流大赛相关工作。根据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将做好和省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对接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加部分省赛项目、研究完善组织方案,做好赛前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