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381

点击查看原图

615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年会在成都举行。我院报送的《产教融合共育人才,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以7-Eleven校园超市为例》获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奖。同期举办2017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秦炳海、牛俊杰、孙秀宝参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的“年度校企合作优秀案例”评审活动于5月底圆满结束。本年度校企合作案例评选活动面向协会会员企业和本科、高职、中专等开设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方向)的院校,共有31所院校和14家企业的参评案例入围参评。最终评选出6个院校案例获奖。我院我院报送的《产教融合共育人才,校企合作共谋发展》获奖,并作为优秀案例在会场展出交流。

近几年,我院依托校内7-Eleven实训超市在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营运管理创新》获鲁商集团2016年度“优秀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