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聘并备案教育部跨境电商项目评审专家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843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我院国际贸易专业张式锋副教授,受聘担任教育部-开元电子商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评审专家,聘期两年。该项目为2017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保障评审工作公平公正,成立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应用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经前期严格筛选和同行评议,并报教育部备案。

20174月,教育部高教司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2017]13号)形式,公布了2017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与IBM、微软、谷歌、德州仪器、华为、腾讯等其他88家企业名列此次项目,其中开元电子是唯一一家跨境电商项目单位。此次我院教师受聘教育部跨境电商项目评审专家,展示了我院国际贸易专业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办学成绩,以及产学合作服务社会的专业水平,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将继续狠抓教学科研质量,推动专业建设,努力把国际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建设提升至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