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院举行“卓越党建+”之清明革命烈士纪念馆扫墓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95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2日下午,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我院教工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80人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卓越党建+”清明缅怀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缅怀仪式开始,大家戴好亲手做的胸花,面色凝重,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全体成员低吟致悼词来表达心中对先烈的沉重情感,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随后全体成员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中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这情不自禁的让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大家围绕墓碑瞻仰一周,感触历史,告慰英灵。“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党员们留下了哀思,却带走了革命烈士的爱国激情。向所有革命中牺牲的烈士敬礼、深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