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307

为呼吁我院大学生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站于315日晚18点在学术楼101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宣讲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在宣讲的间歇,穿插进行了多个互动小游戏。“谁是卧底”使上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而“你画我猜”有效增强了同学间的协调性,提高了表达能力。

此外,工作站的同学还组织学院心理健康骨干在D403教室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心理健康宣传意识。此次活动,学院团总支根据大学生的心理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主题方案,开展团体辅导和素质拓展活动,深受学生欢迎。此次活动活动贴近学生,满足了学生的心理需求,广泛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对于学生认识自我,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从活动的参与情况及活动的反馈情况来看,同学们从思想意识深处认识到关心自我心理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