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赴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77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4日我院志愿者联合会十名同学赴崂山特殊儿童教育学院带领特殊儿童们去往光大邮政储蓄银行崂山支行进行了一次“小小银行家”的特殊活动。

银行”作为一个为人们办理和储蓄等业务的单位,崂山特殊儿童学院的老师们为了让特殊儿童们更好的适应社会生活,联合我校志愿者一起进行了一次体验银行家的特殊之旅。在光大邮政储蓄银行崂山支行内,由工作人员带领着特殊儿童和志愿者们参观了一个个的工作区域,并让特殊儿童们体验了一下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流程,从而让他们以后能够更好的适应未来的生活,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也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让我们的志愿者更好的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在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带领着特殊儿童们进行了一次特殊的体验,工作人员为特殊儿童们准备了一些用于点钞练习的道具,亲自示范并教授给特殊儿童们点钞的要点,为他们以后生活增添了一个崭新的技能,并且在这次活动中使我们的志愿者和特殊儿童们逐渐的培养起了友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卓越商学子”学团活动品牌之“学子行”的组成部分。我院将继续组织青年学生投身公益事业,传播微笑文化,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