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正大集团山东区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47

        1110日,“正大杯”市场营销创业大赛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院召开,正大集团山东区副总裁赵宗斌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就业办和实训超市部分教师与会。

会上,唐文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对商科类专业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锻炼等的人才培养计划及课程设置情况。赵宗斌对正大集团相关产业做了总体介绍,希望以“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为契机,与我院商科类专业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就订单培养、“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等事宜交流了意见。会后,赵宗斌一行参观了7-11校园实训超市、酒店实训中心等。

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的知名跨国企业。本次“正大杯”营销创业大赛的启动和校企合作洽谈,是市场营销专业首次承办企业冠名的山东省大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商科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