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开展校外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686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根据学院纪检督察处的统一安排,1010日至1024日期间,我院会计专业开展了校外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了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高校会计学教授和企业财务专家6人,对会计专业6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多角度观课、评课,纪检监察处冉海河处长、会计专业负责人刘进涛主任全程参与了该活动。专家们在听课过程中悉细心倾听,详尽地做了听课记录,听课后专家针对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点评、精心指导和经验分享。同时,会计专业利用校外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的机会,就专业建设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们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校外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一方面能够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使得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迅速提高;另一方面加强了专业教师与校外同行、业内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促进专业建设具有显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