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暨2013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34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暨2013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副院长赵琪出席会议,2014级学生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张承业主持。

会上,唐文君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希望与会学生学做两件事:一是学会做人,懂得感恩父母、老师,感恩领导、同事,感恩社会;二是学会做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凡事贵在坚持。曲萌从“品德是立身之本”、“安全是立命之本”、“学校和老师是坚实后盾”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赵琪宣读了2013级优秀实习生名单,张承业代表学院解答了顶岗实习政策要求。大会对2013级优秀生生进行了表彰,4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向学弟学妹分享交流了顶岗实习经验。

    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宣告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随后将举办连锁金融类企业专场招聘会、物流报关国贸类企业专场招聘会、财会金融类企业专场招聘会、顶岗实习大型双选会等系列活动,力促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