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泰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3浏览次数:226

  

点击查看原图

    113日,青岛国泰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孙国成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就业办主任张承业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谈中,唐文君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物流报关国贸类专业建设情况和招生就业情况;孙国成代表国泰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企业的文化和人才需求情况。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就“国泰通订单培养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

新闻链接:

    青岛国泰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交通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客户涵盖中国重汽、中国保利、中通客车、中集车辆、西王集团、徐工集团等知名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滚装、散杂货以及集装箱运输代理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车辆进出口运输第一品牌”。国泰通本着“专业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管家型物流服务供应商”的企业定位和发展战略,逐渐形成了以海运为核心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