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银座集团开展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3浏览次数:250

    201512月29日,银座集团人力资源部李敬昌部长一行莅临学院交流工作。学院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等与李部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决定开展合作,合作的第一项内容是共同打造“寒假勤工助学直通车——社会实践1个月,赚取学费1整年”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由银座商城青岛店为学生提供珠宝、化妆、男装、仕女、少淑、鞋类、运动、儿童等品类导购员助学岗位,工作时间从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节假日除外),全勤待遇不低于5000元(全年学费)。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积累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培养学生自理、自立的能力。通过社会实践,帮助学生赚取全年学费,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

新闻链接:

银座商城青岛店位于市南区核心商圈,香港中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商城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是银座精心打造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购物商场,是银座集团在青岛区域的旗舰店。青岛银座商城将于2016年1月31日对外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