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评审公示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48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5〕23号)要求,经过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等69个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38。

  附件:2015110614275539279.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