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实训超市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349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秦炳海) 925日,校园实训超市召开2014-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副院长赵琪及超市管理人员参会;总务处处长路永及学生工作处等部门领导应邀与会。

会上,实训超市总经理秦炳海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实训超市完成的“四项主要工作”——构建了校企合作共管的实训超市经营模式、开展了学生多元化实训实习、催生了一批教师实践研究成果、完成了学院经营考核任务等,同时,他汇报了校园实训超市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参会领导围绕超市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文君做了总结发言,对校园实训超市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马上成立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超市及周边商铺进行定期食品监督检查,从严处理食品安全问题;二是要尽快联系工商局、食药局等部门,协助周边商铺办理好各类执照;三是要查看、落实好无人售货机、无店铺销售、网上店铺等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