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251

点击查看原图

6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顶岗实习双选会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双选会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组织和筹备,按照企业报名、资质审查、企业筛选、发邀请函的流程,严格把控参会企业质量,重点审核企业资质、招聘岗位等材料,共邀请到青岛市邮政局、青岛市立医院、青岛银行、银座商城青岛店、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巴龙集团、苏宁电器、国美电器、海信广场、鲁南制药、三利集团、广州白云通用航空等企事业单位120余家,为2013级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了五千余个实习岗位。

作为工商管理学院顶岗实习安排的一次大型活动,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洽谈场面异常火爆。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招办、保卫、总务等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双选会既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宣传自我的平台,又为学生打通了实习就业的通道。

新闻链接: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上半年顶岗实习工作大事记

4月,2013级顶岗实习政策宣传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商管理学院邀请100家企事业单位)

5月,实习就业活动月开幕

实习动员大会暨2012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实习生小组长座谈会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统一实习安排试点

6月,财会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物流报关国贸类专场招聘会

工商管理学院顶岗实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