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银座商城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53

点击查看原图

514日下午,银座商城校园招聘会在工商管理学院D203D208教室成功举办。现场人头攒动,国企背景、优质岗位加上青岛就业等诸多优势吸引了工商管理学院各个专业学生的踊跃参与。

银座商城青岛店为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实习生提供了商场经理助理、服务管理、商品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策划、财务管理等百余个基础管理岗位。银座百货事业部青岛区综合部部长武绪文代表银座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历程;人力资源科科长赵志梅向与会学生分析了岗位职责、要求及职业发展空间。随后,紧张有序地进行分小组面试,着重考察学生的岗位认同、敬业精神等职业素养。

银座校园招聘会既是工商管理学院试点推行统一实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链接:

   银座商城青岛店位于香港中路与南京路交叉口,预计今年9月份开业,定位为鲁商集团在胶东半岛的高端百货旗舰店。商城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是银座精心打造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大型高档精品百货店。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而专业的职业指导与培训,并为员工制定完善的职业规划和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