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超市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 323日下午,由纪检监察处、总务处、工商管理学院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校园实训超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检查小组成员唐文君、林永、王智明、刘凯等听取了超市负责人秦炳海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部分食品加工摊位。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组对外围食品商铺的加工环节、加工设施设备、加工原材料、进货单证、消防安全设施、现场卫生及服务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重点对现场加工商铺的进货单据、原材料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有关贮存条件等进行了现场抽查,针对食品安全问题与商铺经营者进行了现场交流,为商铺安全经营提出了预防和改进的措施,并要求商铺经营者对检查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排除加工食品的安全隐患,要求商铺的管理者对检查中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检查,确保广大师生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

此次联合检查督导,为增强店铺管理者和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商铺食品安全水平及学院师生的食品安全供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