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训超市盛大开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宋志鹏) 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830日,学院校园实训超市(711酒店管理学院店)顺利在我院学生返校的第1天盛大开业。

上午1018分,开业庆典仪式在实训超市门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杨民刚、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增森、副总经理林克中、王天福出席庆典仪式并为超市剪彩,学院和企业有关部门领导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业庆典。

点击查看原图校企双方领导为学院实训超市剪彩

实训超市是学院与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联手,在原超市旧址上按照7-11的连锁便利店模式全新打造的,从超市规划、市场调研、供应商选择到设备选购、商场建设、运营管理等全过程完全由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按照专业标准进行操作。实训超市是我院工商管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又一重要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开业仪式前,学院与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民刚与徐增森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杨民刚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超市总经理秦炳海签署了责任考核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杨民刚院长与徐增森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园实训超市的成功开业,凝聚着学院领导、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作为一种新的商业形态,7-11实训超市不仅让学院师生不出校门便能享受到世界顶级便利店的优质商品和优良服务,而且通过“校中厂”模式为我院经管类专业实训教学做出了新的尝试和探索,必将有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