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7-10浏览次数:11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的筹备组织,按照企业报名、资质审查、发放邀请函的流程,认真审查企业的营业执照等资质材料,严格把控企业质量,共邀请到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市立医院、青岛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国美电器等企事业单位150余家,为2012级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了三千多个实习岗位。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院招办、总务、保卫等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为学生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招聘会期间,实习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新闻链接: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上半年顶岗实习工作安排大事记

      3月份:2011级优秀实习生座谈会;

      2011级优秀实习生表彰暨2012级实习动员大会;

      4月份:工商管理学院实习就业活动月;

      5月份:学院春季招聘会(工商管理学院邀请100家企业);

      物流、报关、国贸类专场招聘会;

      连锁类、营销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6月份:工商管理学院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