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280

为适应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发展新趋势,深入推进营销理论的发展,深化高校间学术交流与合作,为高校学生搭建一个实践与锻炼的平台,继“第一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成功举办之后,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举办“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

二、总体思路

在山东省高校举办“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参赛选手以“青岛啤酒品牌深度传播”为推广目标,设计自己的微营销创意方案,并在新媒体微平台上(微博、微信、人人网、微视、QQ空间、贴吧、论坛等)实施传播。通过对方案和传播效果的综合评定,对优秀选手予以奖励。

三、大赛宗旨

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旨在倡导营销模式创新,共同探索微时代微营销的策略、方法和模式,培养学生营销实战能力,丰富学生实践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发现微营销创意人才,培育未来营销精英。

四、大赛意义

1、为学生提供一个深入了解、运用新兴媒体,提高创新能力的平台;

2、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学以致用的舞台,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对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

3、有助于加深学生对新媒体平台及新媒体营销的了解,提高学生对新兴理论和技术的应用能力;

4、通过学生组队参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自我学习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调动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5、学生通过微营销实践得到锻炼,积累宝贵的经验,为今后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6、通过为优秀选手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缓解山东省高校学生就业压力,有助于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提升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

7、通过大赛搭建平台,促进山东省高校师生间的学术沟通与交流,增进校际之间的合作与研讨,进一步繁荣高校间的学术氛围,共同推进高校信息化实践教学和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五、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主要为山东省各高校学生,以个人或团队(不超过5人)名义参赛。

六、比赛内容

1、大赛主题:“大数据 微营销”

2、参赛内容及作品要求,详见附件。

七、大赛时间:2014615日至20141123

八、大赛奖品

本次大赛评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方式评选出获奖者,并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

1.金奖(1组):1个青啤管培offer+3万元奖学金+荣誉证书+奖杯

2.银奖(2组):1个青啤管培offer+1万元奖学金+荣誉证书+奖杯

3.铜奖(3组):1个青啤管培offer+5千元奖学金+荣誉证书+奖杯

4.最佳传播奖(6组): 1个青啤实习offer+2千元奖学金+荣誉证书

5.最佳创意奖(6组):1个青啤实习offer+1千元奖学金+荣誉证书

6.微营销能手奖(28组):1个青啤实习offer+荣誉证书

l最佳高校组织奖(10个):青岛啤酒奥古特10+锦旗

l优秀组织奖(50个):青岛啤酒方标/经典5+荣誉证书

l凡是进入决赛参与答辩的队伍均可获得青岛啤酒2014限量珍藏版套装大礼包。

l优秀参赛作品将统一制成作品集(光盘)发行留念

备注:每组参赛队伍只能获得一个最高奖项。

九、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海洋大学

协办单位: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十、参赛入口:

进入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官网、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官网(615日正式上线)、青岛啤酒山东省区新浪微博、人人网公共主页、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组委会

联系电话:0532-8870859115166001856

邮箱:wyxcyds@163.com

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组委会

2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