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参加青岛市“幸福种子”公益书屋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144

2014615日上午,由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幸福种子”公益书屋,在市北区开启了第九家旗舰店。工商管理学院加入到该项公益活动,并与之建立起长期志愿服务合作关系。公益书屋主要为0-12岁儿童(主要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图书借阅、阅读体验、专题讲座等。当天活动我们的学生负责剪彩礼仪、书目整理、借阅管理、顾客服务等工作,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活动安排紧张有序,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心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工商管理学院将会持续为“幸福种子”旗公益书屋提供志愿服务,使爱心延续。

点击查看原图

新闻链接:20136月起,“幸福种子”已经陆续建立9家书屋,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开辟专题为爱心书屋公益活动提供媒体宣传支持。本次旗舰店开业由市北区副区长高波同志剪彩,青岛电视台、青岛早报等媒体跟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