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我院召开“名校建设与工商管理学院发展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900

 

 

1211,我院召开了“名校建设与工商管理学院发展论坛”,活动主题“落实学院名校建设精神,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部分本科院校专家、高职院校和企业代表应邀与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论坛由唐文君院长主持。

论坛分为专家论坛和教师论坛两部分。上午,青岛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勋来教授围绕“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成长与发展”主题,就当前高校名师建设、“分类培养、特色发展”、专本衔接、工学结合新内涵、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做了精彩报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孙中平副教授就“会计专业分岗位教学”、外贸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交流经验和做法。下午,物流、连锁、金融等9个专业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团总支、就业办做了主题发言。部分教师畅所欲言,就工商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想法和建议。唐文君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工商管理学院名校建设工作从8本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本次论坛召开,对落实学院名校建设精神,促进教师集体学习和相互沟通,凝聚共识,推进我院整体工作提升起到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