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实习活动两则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35

(一)召开优秀实习生座谈会

4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实习生座谈会,2011级30名优秀实习生代表返校参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就业办主任张承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从课程改革、实习管理等角度向学院提出了建议。实习指导教师交流了改进实习指导、提高实习指导质量的做法。

唐文君认真听取了师生的发言,对优秀实习生的实习态度和敬业精神提出了表扬,对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尊重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推进课堂教学和实践改革。

(二)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

4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实习动员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冷雪艳出席会议,2011级优秀实习生代表、2012级全体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班级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办主任张承业主持。

大会对2011级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团总支书记孟鹏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4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交流了实习的经验和感悟。唐文君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倡议与会学生培养三种品质:一是善于学习,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又要学习为人处世的方法;二是懂得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领导、同事,感恩学校老师;三是坚守执着,铭记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为人上人。冷雪艳从“品德是立身之本”、“安全是立命之本”、“学校和老师是坚实后盾”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告诫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工作、居住、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工商就业办主任张承业、办公室主任潘华南分别就实习管理政策、实习安排进度发言,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相关政策,按照实习进度安排切实做好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