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5浏览次数:132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泪万人思”。44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祭扫活动,感怀烈士们的英勇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孟鹏,辅导员老师孙秀宝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学生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追忆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在祭扫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再次缅怀那一段令人难忘的历史,看着烈士们的一张张烈士照片和一件件遗物,感受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国。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对同学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祖国优良传统有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