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178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者服务文化,积极开展工商管理学院 “春风志愿服务计划”,35日,工商管理学院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第一小分队联合交警李沧大队,先后到大崂路与夏庄路路口、李村公园、乐客城等李村重要路口开展了“平安行·你我他,文明交通靠大家”的志愿服务交通宣传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交警李沧大队民警们共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次,在交警的指导下,在交通高峰期义务指挥交通,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收到了显著效果。.

第二小分队走进青岛市市北区浮山敬老院,积极开展尊老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自己的拿手好菜,陪老人聊天,关心老人的生活,敬老院的老人们都十分感动。志愿者们小小的志愿工作,为老人们带去了大大的生活快乐。

工商管理学院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在此次“学雷锋”的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服务理念,发扬了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力量为和谐社会的创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