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被《半岛都市报》社授予岛城“十佳爱心集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2浏览次数:143

1221日,工商管理学院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被《半岛都市报》社评为“十佳爱心集体”荣誉称号。

又一场降温将青岛带入寒冬,但青岛市市北区北山二路小学小礼堂内却充满了爱心汇聚的温情。当天,2013年度半岛都市报爱心义卖颁奖盛典在这里举行。

通过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被《半岛都市报》社评为“十佳爱心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也加入了《半岛都市报》社组建的“爱心教育联盟”,为2014年的爱心义卖活动做好了准备。

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自成立初期就与一直参与《半岛都市报》社发起的“爱心助学,成就未来”的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半岛都市报等相关领导一致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彤星公益志愿者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发扬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爱心、奉献、责任、感恩的志愿者服务理念,用“我们相信榜样的力量”的志愿服务文化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